•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表彰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工作者
  • 北京市表彰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工作者

    时间:2019-02-14 07:42: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日前,经市委批准,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授予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法制支队执法办案场所管理大队等99个单位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授予刘凌等98名同志第十四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历史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6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思想政治工作部门和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首都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为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更好地总结和推广经验,宣传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经过基层推荐、差额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市委批准,授予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法制支队执法办案场所管理大队等99个单位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授予刘凌等98名同志第十四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

    同时,全市各级思想政治工作部门和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的好做法好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要求,找准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不断形成生动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