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受天气影响北京菜价回落放缓
  • 受天气影响北京菜价回落放缓

    时间:2019-02-15 07:09: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2月14日北京又飘起了雪花,蔬菜供应是否受到影响?记者获悉,新发地蔬菜供应量充足,节后以来供应量在逐日增加。不过,受较低气温影响,部分蔬菜价格回落速度放缓。

    2019年春节期间,新发地市场的百位果蔬大王绝大部分都没有回家过年,从大年初一下午就开始恢复经营。整个春节期间新发地市场蔬菜、水果的上市量普遍比2018年同期增加了25%左右,节后以来,供应量也在逐日增加。

    新发地方面表示,产自北京地区的蔬菜在新发地市场所占的比重较小,降雪对菜价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是,2019年北京地区“六九”的气温低于“三九”,近期光照不足,对北方产区蔬菜的生长速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间接影响一些大棚蔬菜的供应能力,使得菜价进入季节性下降的时间有所推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