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回天”地区千余居民闹元宵
  • “回天”地区千余居民闹元宵

    时间:2019-02-18 06:5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2月19日就是元宵节了。2月16日,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多个社区举办了新年首场“回天有我”社会服务活动,除了居民熟悉的环境清理,本轮活动还加入了新春庆元宵元素,千余“回天”百姓在社区猜灯谜、做花灯、包元宵,体验浓浓年味、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春节刚过,“回天”各个社区的志愿服务和文化活动就丰富起来。2月16日一早,天南街道西一社区的活动室里挂满彩带条幅,一场组织居民一起包元宵话团圆的活动即将举行。尽管还没到开始时间,不少家长已经带着孩子提前到来,相互聊些新年趣事,活动室里一片热闹景象。

    今年还在上小学的谢佳琦在妈妈的帮助下,一口气包了10个元宵,兴致勃勃地拿给记者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包的元宵又大又圆,带回家以后要让爸爸也尝尝,让我们全家一起享受元宵节的快乐。”谢佳琦说。

    天通西苑第一社区党支部书记杜佳告诉记者,社区组织学生利用寒假学习做元宵,是希望能够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家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多参与社区活动,帮助青少年成长。双休日两天,“回天”20多个社区都分别开展了以庆元宵为主题的“回天有我”社会服务活动,千余名“回天”居民在各自社区大扫除、猜灯谜、做花灯、包元宵,增进交流,分享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