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青少年数独比赛落幕 金奖选手可直通全国数独比赛决赛
  • 北京青少年数独比赛落幕 金奖选手可直通全国数独比赛决赛

    时间:2019-04-17 18:0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尹力)2019北京青少年数独比赛于日前圆满落幕。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全市近千名选手参赛,近30个学校组织团体报名。各组别个人赛获得金奖的选手将直接晋级2019全国青少年数独比赛决赛。

    本届赛事由北京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和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主办。

    据主办方通报,在个人赛奖项中,张睿洋、张润田、周旺晨、孙汉璋、赵云驰,获得了8岁以下年龄组金奖;宋羲淼、陈秋静怡、张倬恺、安以恒、陆远兮、王奕然、任泽天、宋佳莹、史鸣谦、郑凯文,获得了10岁以下年龄组金奖;梁一钐、姚翔文、刁奕辰、贾铭宇、徐元卓,获得了12岁以下年龄组金奖;景诗晨、邱苏、魏铭浩、樊皓嘉、刘天乐,获得了18岁以下年龄组金奖。各组别个人赛获得金奖的选手将直接晋级2019全国青少年数独比赛决赛。

    通过个人赛分数累加的方式,最终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北京东升实验小学、北京育英学校、北京五中分别获得四个组别的团体赛金奖。在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增加了双人合作赛,即选手与同桌合作,共同完成一道五连体数独。最终每组别的前10组选手获得了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奖励的智力玩具。此环节锻炼了选手与陌生队友的协作与应变能力。

    北京青少年数独赛是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的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5月中旬,数独协会还将继续举办全国青少年数独比赛,北京地区的报名工作也即将启动。全国青少年数独比赛初赛报名人数不设上限,符合报名条件的选手均有机会参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青少年数独比赛的决赛角逐。(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