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今天最高温预计28℃
  • 今天最高温预计28℃

    时间:2019-04-24 19: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本周,京城的气温又将经历一升一落的过程。今天最高气温预计28℃,但明天又将迎来一波降温降雨天气,气温再次降到20℃。天气多变,大家要注意适当增减衣物。

    昨天白天,京城有暖阳相伴,但天空云量增多,且能见度一般,大部地区只有3公里至8公里。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9.3℃,不过午后的最高气温升到了24.8℃。

    今天白天,气温还将继续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在28℃左右,短袖又要提前“上岗”了。不过,现在昼夜温差还是较大,早晚出行需注意适当添衣。

    明天,京城又将迎来一波降温加降雨天气。预计明天一整天都有小雨,气温将下降到20℃左右。连续两天的最高温相差8℃,防雨的同时要注意适当添衣。

    空气质量方面,今天白天,由于受低压前部作用,高湿静稳加上偏东南小风,扩散条件持续不利,预计空气质量将达到中度污染水平,部分时段和站点有重度污染风险。明天白天,在降水和弱高压作用下,扩散条件逐渐转好,污染缓解,预计全天空气质量达到良好至轻度污染水平。(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骆倩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