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渣打北京10公里开跑 点燃京城运动激情
  • 渣打北京10公里开跑 点燃京城运动激情

    时间:2019-05-14 21: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5月12日电 (记者 潘旭临)渣打“一带一路”跑之北京10公里11日在北京园博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也正式为2019渣打“一带一路”跑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经激烈角逐,王红伟和杨子叶分别以32分20秒和36分04秒的成绩夺得10公里跑男、女子组冠军。同时,赛事10公里个人跑男、女子组冠、亚、季军,10公里团体跑冠军队伍和赛事成绩第8、44、90名选手均获得2020年港马参赛资格。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表示,“渣打跑首次引入北京,就取得圆满成功,也为全球首个覆盖44个市场的‘一带一路’跑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北京站活动吸引了来自政府、客户、金融机构及公众的近5000名跑手,以并肩齐跑的方式,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紧密合作,我们希望继续同各方紧密合作,推进‘一带一路’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渣打“一带一路”跑的亮点之一,8名从渣打银行全球86000多名员工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全程参与了本次赛事。他们以今年2月的渣打香港马拉松为起点,在过去的84天中共跨越了“一带一路”沿线包括亚洲、中东、非洲及欧洲等44个市场。

    来自中国杭州的李小祺便是8名员工跑手之一。他以39分40秒的第11名成绩完成北京10公里比赛。他在赛后表示,“短短三个月,他和同事跑过了4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今天回到‘一带一路’跑发源地北京参加10公里跑,非常激动,‘一带一路’跑将是我终身难忘的体验。”

    本次赛事起、终点设立在风景宜人的北京园博园,路线设置也最大程度兼顾园林风景和赛道条件,为跑友带来独特的参赛体验。比赛除了设立10公里个人跑和团体跑,还设立了2.5公里家庭跑和2.5公里领袖杯,让更多人有机会踏上赛道,感受跑步运动的魅力,完成自我挑战。(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