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朝阳酒仙桥地区拆除超大超高牌匾
  • 北京朝阳酒仙桥地区拆除超大超高牌匾

    时间:2019-05-17 09:2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李越)为保证街面环境整洁统一,5月16日上午,北京朝阳区城管将台执法队对酒仙桥南路临街门店牌匾进行规范,拆除了一处超大超高牌匾。

    5月16日,城阳城管酒仙桥执法队对一处超高超大户外牌匾进行拆除。通讯员李越摄 千龙网发

    据了解,根据《北京市牌匾标识设置管理规范》要求,正规牌匾高度应该在80厘米,长度需和店面相一致。在检查中,城管发现了三处违规超大超高牌匾,其中,酒仙桥南路一家通讯设备专卖店门口的牌匾高达140厘米,远远超过规范要求,且与周边环境极不相称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城管部门在和门店负责人进行沟通后,对这家不合规的牌匾进行拆除,拆除后废弃牌匾被清走。另外两家超规牌匾也将陆续拆除。店主将自行请设计单位设计符合规范的牌匾并安装,恢复街面环境整洁有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