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海淀拆违打通城北送风通道
  • 北京海淀拆违打通城北送风通道

    时间:2019-05-16 06:54: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市规划建设的楔形绿地之一——京昌路楔形绿地上还有大量违法建设。海淀区城管执法监察局近日联合东升镇,启动拆除龙翔路甲一号地区违法建设,涉及房屋建筑总面积4万余平方米。腾退土地作为待建的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期代征绿地,是京昌路楔形绿地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打通城区北部的送风通道。

    拆除这片违建,难度最大的就是该地区263家商户和摊位的腾退工作。2019年1月8日,东升镇政府塔院村村委会根据市规土委2018年核发的规划条件中确定的用地范围,正式启动了腾退工作,加快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期项目的落实。

    海淀区城管执法监察局、东升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多次到塔院村,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并与村里班子成员一起到现场调研、沟通,研究实施方案,制定相应解决办法。在多方努力协调下,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塔院村现有自管楼宇中找到了新的办公场地,改善了营商环境,并为企业职工争取到了一定程度的优惠政策,解决了住宿等生活问题。塔院村还安排专人负责,为科创达公司办理退场手续,提供搬家服务,减少企业各项成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