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天坛公园万株月季盛放迎宾
  • 天坛公园万株月季盛放迎宾

    时间:2019-05-21 07:5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月季初夏绽放,万株鲜花迎宾。天坛公园第三十八届月季展近日开幕。

    花展主题为“胜春绽放,花路迎宾”,展出万余株(盆)月季,展示面积2万多平方米,包括大花精品盆栽月季、大型木桶月季、嫁接树状月季等品种。花展设置四个展区,分别为公园北大门区、祈年殿西砖门广场、祈年殿院内和月季园。

    天坛公园也是北京市第十一届月季文化节分会场。祈年殿前,市花月季俏美的身姿与庄严的北京标志性建筑交相辉映,月季独特的芬芳吸引蜂蝶曼舞,游人们纷纷在花前合影。

    今年的月季展上还新辟了天坛自育品种展示区,位于西配殿北侧,展出北京小妞、天坛荣光、玫香、凯歌嘹亮等8个品种。

    今年还首次沿皇乾殿后广场至祈年殿西砖门广场、月季园北至三座门迎宾路摆放月季花带,10多个品种、2000余盆大花品种月季组摆成连贯式或点断式花带,贯通公园核心景区和主要道路,凸显了“花路迎宾”主题。

    本届月季展将持续至5月28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