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超30℃
  •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超30℃

    时间:2019-05-21 20: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京城将要“跑步”入夏。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京城的最高气温将分别达到32℃和33℃,请市民及时调整着装。

    在经历了连续两天的晴朗天气之后,昨天的京城,天空云量有所增多。午后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达到28.3℃,相较于前两天有所上升。由于气温持续攀升,加之云量较多,不少市民表示提前感受到了夏季的闷热。

    受上游浮尘输送影响,昨天夜间本市北部地区有浮尘,空气中PM10的浓度较高。其实从14日开始,北方地区沙尘再起,西北、华北多地自西向东遭遇沙尘。记者了解到,此次沙尘过程已是5月以来的第二次沙尘天气过程,从目前来看,预计今年5月北方沙尘天气或比常年偏多,但整体与常年同期相比还是偏少的。

    目前,夏天的脚步确实越来越近了。今明两天,京城的气温也将开始“加码”,最高气温将分别达到32℃和33℃。阳光明媚,日照充足,出门请注意防晒。

    不过,本周双休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光顾。预计周五夜间和周六全天,本市将受到阵雨影响;周日北风明显,同时伴有降温,建议市民明后两天关注临近预报,做好双休日出行的安排。(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骆倩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