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西城首个街道冰雪体验中心开张
  • 西城首个街道冰雪体验中心开张

    时间:2019-05-26 10: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天上午,西城区首个街道层级的冰雪体验中心――位于建功南里小区的白纸坊街道冰雪体验中心对外免费开放,居民可以在此体验智能模拟滑雪、儿童攀岩、冰蹴球等项目。

    白纸坊街道冰雪体验中心设在一处地下空间。“以前这里是群租房,40多个隔断住着八九十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去年街道集中整治环境,拆除了这处群租房。经过居民议事会的商讨,决定将腾退出的空间改造成冰雪体验中心。

    走进体验中心,迎面就是一面奥运五环墙。800平方米的区域内,分为冬奥文化展示区、智慧滑雪体验区、儿童攀岩区、冰蹴球体验区、VR冰雪体验区。“向前看,使劲蹬,千万别害怕。”在滑雪体验区,一位小学生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在铺满仿真雪的斜坡上练习基本动作。在冰蹴球体验区,白纸坊街道的“坊间杯”冰蹴球挑战赛正在进行首场比赛。

    工作人员介绍,体验中心采取团体预约参观体验和居民凭票参观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对居民免费开放。为了提高冰雪体验活动的专业性,今后每周还会邀请专家进行指导。(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张骜 通讯员:张海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