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朝阳劲松公益大集搭起爱心平台
  • 北京朝阳劲松公益大集搭起爱心平台

    时间:2019-06-11 07:38: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一场公益大集近日在朝阳区劲松街道双中心文化广场举办。辖区居民以及19家社会组织和单位带来了手工艺品、盆栽等,进行现场展示和义卖。义卖所得将有一部分捐赠给新疆墨玉县的贫困乡镇。

    上午9:30,位于广渠路南侧的劲松双中心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广场四周已经一个挨一个支上了摊儿。“这是我带来的义卖品——衍纸。”说话的是和谐雅园社区居民姚阿姨。让大家叹服的是,她手中精美的花状胸针是用纸条制作而成。这样的好手艺,是在社区衍纸培训课上练就的。“起初我舍不得卖,后来听说义卖款会捐给贫困地区,就二话不说拿了出来。”

    张罗此次义卖的是劲松街道的双中心,即共产党员+促进中心和社会工作服务促进中心。除了居民,参与义卖的还有19家社会组织。劲松街道办主任孔钢城说,去年年底,全新装修升级后的双中心正式投用,承担着党建、社会组织培育等多种功能,“这个平台把居民、社会组织、企业都集结在一起,共同推动社区治理。”

    今后,劲松街道双中心还将推动公益大集的常态化运营。“每月最后一个周末,公益大集都将准时在文化广场开张。”双中心书记苏丽迦说,大集还将采取以物换物、跳蚤市场等不同形式,满足居民需求,同时为对口扶贫乡镇献爱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