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中国老博会10月举办
  • 中国老博会10月举办

    时间:2019-06-11 19: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年10月11日至13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2019中国(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除了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养老产业成果展示、专业展览、一站式产业对接外,还将首次举办长者优选购物节。

    主办方介绍,此次老博会将系统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市养老产业发展的变迁和养老产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专业展览方面,将邀请老龄产业全产业链企业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长者优选购物节,将依托北京市老年用品展示中心的权威品牌,汇聚知名厂家的明星产品,结合多种优惠,回馈老年用品消费者。同时,打造“3+365天”全方位展示平台,依托北京市老年用品展示中心,引入优秀参展企业和展品长期展示,供老年人随时体验。(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叶晓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