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门头沟税务部门举办开放日 征集意见提升服务水平
  • 门头沟税务部门举办开放日 征集意见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9-07-10 19:3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7月7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开展“创城在行动政务在身边”暨“新税务新服务――门头沟区税务局税务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纳税人和特约监察员等30余人走进税务部门参观体验,并围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是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政务公开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

    活动中,税务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办税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域。税务人员在现场还展示了自助办税终端、微信预约取号的操作方式,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熟悉办税厅整体布局和功能区域,近距离感受了税务文化、了解了税务工作氛围、增强了税务工作的直观认识。”某科技集团财务经理表示,一年来税务部门不断推出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企业受益很大。这次零距离参观后颇有感触,今后将继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纳税,与税务部门一起为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北京市劳动模范、益农缘合作社理事长寇红艳经常来办税大厅办理业务,亲身感受过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与高效。“我们企业在山里,来一趟不容易,他们办事很到位,流程顺畅,给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

    随后,与会代表根据自身工作内容,结合日常办税体验,对纳税服务、办税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门头沟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机构改革一年来,门头沟区税务局同心合力、锐意进取,取得了良好工作成绩。通过此次活动,倾听各方意见,以便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更多贡献。

    负责人称,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进网上办、委托办、预约办、自助办、微信办等举措,丰富办税方式,拓展服务范围,提高办税效率,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优质的纳税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