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150多幅艺术作品参加《科海幻彩・艺术图画展》
  • 150多幅艺术作品参加《科海幻彩・艺术图画展》

    时间:2019-07-10 19:3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7月6日电 (记者 于立霄)《科海幻彩・艺术图画展》7月6日在北京世纪坛开幕,150余幅精美艺术画作参加展出。

    此次展览最大的特点是,在传统二维画面的基础之上,进行二次创意设计,彩色金属印刷,特殊制作增效,呈现3D可触摸效果,是一场视觉惊艳,光彩炫丽而又别具特色的艺术图画展,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华美的艺术盛宴。

    展览分为《炫幻星空・探索未来》《自然万象・七十二候集解》《醉美西山・古建遗韵》《欧洲油画・艺术星火》《精巧服饰・东方风华》5大板块,运用新技术制作传统文化图画,用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文化创意新成果,精心打造出的一场艺术欣赏新视线。

    此次画展融自然、传统文化、绘画艺术和印刷技术于一体,通过一种新的印刷工艺,强化视觉的炫幻,增强了人们对自然的探索、对艺术的向往和对科技的追求,呈现出文化艺术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新视点。

    本次展览运用新技术,制作传统文化图画,以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为指引,让创新科技点亮传统文化,使传统艺术图画在新技术的支撑下,焕发出更加炫丽的光彩,让科技炫光照射生活,用艺术幻彩引导思维创新。

    展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一道炫丽的风景,为海淀区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展览当天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北京浩彩灵动文化科技公司总经理邵凯,就斯高迪印刷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作了详细说明;海淀区相关文化部门和世纪坛的领导及160多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并参观了展览。

    《科海幻彩・艺术图画展》是2019年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展览项目之一,由北京浩彩灵动文化科技公司承办,得到了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