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启动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启动

    时间:2019-08-14 21: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日前启动,并将持续至9月20日,此次行动的主题为“服务解忧促就业 指导关爱助发展”,服务对象为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此次行动将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根据未就业毕业生底数、特点和需求,将集中开展“四个一”服务:给毕业生一封信,介绍就业服务行动安排,告知政策服务享受渠道,提供信息查询路径。

    对未就业毕业生将组织不少于2场专场招聘,提供不少于3次有针对性的岗位推介;集中开展就业见习,根据毕业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见习需求,开发一批高质量见习岗位,组织双向选择洽谈会,使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得到见习机会,落实见习补贴政策。行动将把有培训需求的毕业生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荐参加适合的培训课程、培训项目,落实培训补贴政策,提升就业技能水平和社会适应能力。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及就业困难少数民族毕业生将建立“一对一”联系帮扶机制,制定专项帮扶计划,优先推荐岗位,加强跟踪回访,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展送岗位上门活动。(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代丽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