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警察在“世警会”上夺两金
  • 北京警察在“世警会”上夺两金

    时间:2019-08-21 21: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近日在中国成都举行,首都公安勇夺两金。

    “世警会”素有警察和消防员奥运会之称,是一场世界级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成员已涵盖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每届均有上万名运动员及其家属、数千名志愿者参加,已成为参赛人数仅次于奥运会的国际运动盛会。比赛项目包括足球、乒乓球、游泳、射击等五十八大类,百余项。不分警种、不分年龄,从英姿飒爽的警界新人到白发苍苍的退休警察,来自五大洲的各国警察和消防员们齐聚一堂,因比赛而相遇,因相遇而了解。赛事不仅搭建起世界警察、消防员之间友谊的桥梁,更为推动主办城市与国际间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

    此次来自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8000余名警察和消防员参加了“世警会”,并在56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8月14日,“世警会”警用摩托车技能赛团体慢骑接力和个人慢骑项目开展角逐。个人比赛有两个科目:分为慢骑和个人锥桶,68名公安骑手,经过层层角逐,最后按成绩排名各产生前三名。海淀反特巡支队特警大队常大鹏勇夺“世警会”个人A组锥桶大赛冠军、个人慢骑行A组季军;团体赛则获得团体锥桶大赛冠军、团体慢骑行季军。另外,来自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反特巡支队反恐大队民警白璐,代表公安部前卫体协参加了男子游泳30岁+200米混合泳、800米自由泳及100米、50米仰泳的比赛。比赛中白璐与多国警察游泳运动员同池竞技,一路劈波斩浪,最终获得了200米混合泳银牌、100米自由泳铜牌及100米仰泳、50米仰泳的第四、第五名的好成绩。(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高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