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国产品牌无屏电视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 再推新品
  • 国产品牌无屏电视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 再推新品

    时间:2019-08-25 11:3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8月23日电 (记者 杜燕)无屏电视正快步走入大众市场。作为中国智能投影仪厂商,极米科技位居2018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这是国产品牌首次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日前,极米科技再推出三款智能投影新品,多项创新技术首次亮相。

    “为什么人们看电视越来越少了?”这是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在创业时思考的第一个问题。基础这样的思考,极米无屏电视创新性地将投影技术和智能电视芯片技术相结合,确定了投影、固态光源和智能系统三项技术,开发出无屏电视,并积极创新。公司成立5年多来,销售额翻了25倍。2019年上半年继续保持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海外市场成绩也同样喜人。

    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极米推出RSPro、H3、Z8X这三款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其中,作为高端产品线,极光RSPro再次突破创新:硬朗的线条搭配质感金属机身,不过度修饰却恰到好处。同时,画质体验做到真4K,通过升级芯片和算法实现了全场景4K级的MEMC运动补偿,不仅能够智能推算两帧之间的画面进行插帧,保证亮度无损,画面流畅,还能在侧投和缩放的情况下使用;H系列是极米的经典系列,从2016年推出第一代产品开始,已经累积热销超48万台,是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1080P投影产品系列。全新H3除了在硬件配置上有了质的提升,更是运用多项创新技术解决了投影观影不够亮、体积大、噪音大、操作调节繁琐等问题;Z系列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品质和实用的功能一直深受年轻消费心态人群喜爱。全新的Z8X革新了Z系列的设计和配置,实现了Z系列的“大”升级。相比上一代产品,Z8X对焦速度提升260%,开机速度提升350%,还配备了全画面自动对焦、四向梯形校正、全局MEMC、HDR10解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易用性和画质效果。

    发布会上,极米还介绍了将率先搭载于三款新品的大屏画质处理专家――X-VUE画质引擎,包括3大系统11项技术,能够从清晰度、色彩、降噪全方位提升影像效果,为用户呈现出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未来的五到十年,中国在各个行业一定会出现越来越多世界级品牌,极米也要成为其中的一员。”极米科技总裁肖适表示,去年在日本市场成绩喜人,目前正在积极开拓欧洲市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