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百年经典泳装亮相水立方 中国风盘扣流苏显新经典
  • 百年经典泳装亮相水立方 中国风盘扣流苏显新经典

    时间:2019-09-11 18:4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6日电 百年经典泳装JANTZEN,DIVEIN新品5日亮相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这次该品牌在北京时装周上的首秀,不仅展现品牌百年历史,更通过中国风的盘扣流苏等展现品牌新的经典。

    秀场音乐响起,身着红色针织泳装、头戴红色绒线帽、脚穿红色长筒袜的10个“跳水女孩”就像从老照片中走出一般。据介绍,“跳水女孩”是世界上第一件品牌泳衣Logo的雏形。

    JANTZEN从创立之初,服务于热衷水上运动和时髦文化的高级赛艇俱乐部成员,当时创始人John A. Zehntbauer,Carl C. Jantzen和C. R. Zehntbauer热爱运动、艺术、时尚,极富革新观念和开拓精神地为热衷俱乐部文化的高端群体设计了羊毛罗纹泳装,让穿着“服饰”下水不再是一件“笨重、紧绷、不合体”的尴尬事儿。

    从最早使用插画广告到最早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从高端赛艇俱乐部成员发展为诸多大牌明星群体、从泳装革新者到度假文化的引领者……发布会上展示了十件最具典范价值的泳装,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着JANTZEN从1910年到2010的设计历史,展现品牌百年变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还通过现代的装饰元素、中国风的盘扣流苏等展现品牌产品历久弥新的经典感觉。模特们化着猫型眼线、搭配海边风大檐草帽、度假风格的草编包袋,搭配“馆藏级”的经典款泳装。

    JANTZEN品牌首席设计师Harriet Fleming表示,在为此次大秀挑选产品时,不断地回顾着品牌悠久而丰富的历史。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泳装品牌之一,JANTZEN赋予了自己太多的灵感。“我尤其钟爱19世纪四五十年代那段品牌的岁月,那时JANTZEN是好莱坞明星们必备的泳装。还有哪个品牌可以自豪的表示自己是玛丽莲・梦露、戴安娜王妃和泰勒・斯威夫特衣橱的一部分呢?”

    谈到选择在水立方展示品牌产品,Harriet Fleming称,水立方代表着中国现代建筑语言,是一座拥有灵魂和生命力的建筑。在这里展示产品,希望传递一种美,让人们不再因时代的潮流而变得人云亦云,而是懂得自己的特色,成为引领时代审美的人,而不是跟随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