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早高峰来得早持续久
  • 早高峰来得早持续久

    时间:2019-09-11 18:4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由于今晨是全市性降雨,早高峰开始时间早、持续时间长、通行压力大。

    据交管局指挥中心观察,今晨6时30分,早高峰提前开始,东西二环南段南向北、北部地区进城联络线等常规路段,很早就开始出现车辆排队。

    7时许,受事故影响,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四元桥以东出现了明显堵车,8时,交通委发布路况拥堵指数,全市为属于严重拥堵。此后一段时间,压力不降反升,15分钟后升到了8.4,三环以内则达到了8.7的高位,车辆平均时速不断下降。

    8时30分,路况拥堵指数略有回落,回到了8.3,之后继续下降。直到9时15分许,路网拥堵指数下降为7.8,回到中度拥堵状态,但在四环之内,严重拥堵状态仍然还在继续。(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安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