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京城老字号推教师节优惠
  • 京城老字号推教师节优惠

    时间:2019-09-11 18:4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拍抖音短视频集赞,就能得到老字号优惠券和镇店菜。记者从同和居、同春园饭店、华天二友居肉饼、地安门马凯餐厅、同兴成等老字号获悉,各大老字号为教师群体备好了各种特色菜和福利。有60余年历史的智慧新便利品牌同兴成,还推出了教师节前后部分生鲜大促的活动。

    除了线上福利,各大老字号还专门为教师群体准备了不少健康、营养的菜品。鲁菜泰斗同和居准备了店里的镇店菜烤馒头,八大春之首的同春园饭店准备了好吃营养的椰香红豆糕,主打手工水饺的惠丰饺子楼准备了养颜银耳莲子羹,惠丰涮肉和惠丰门丁肉饼店准备了爽口的炒红果,师承宫廷御厨的华天二友居则备好了浓香的荷叶莲子粥,消费者凭本人教师证就能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杨天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