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 “月球之旅”中秋主题活动正在进行
  •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 “月球之旅”中秋主题活动正在进行

    时间:2019-09-14 20:4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12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中秋节将至,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科技园区的广大员工感受“家”的温度,9月2日至9月27日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举办系列融合传统节日元素与科技创新元素的为一体的“佳节庆典”活动――“villeの月球之旅”。

    本次中秋节主题活动推陈出新,玩法新潮,缤纷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了大量园区工作者纷纷参与。其中,皎洁的月兔,挺立的“碧桂”,浑圆的月亮,组成了一幅让人充满无限遐想的月宫图景,“带着嫦娥回月宫”的线上小游戏圆你月宫梦。

    团圆中秋,离不了美味的月饼,“迎中秋,集月饼”活动,凭借月饼卡可兑换月饼礼盒的活动无限精彩。“做ville的太空漫步者”拍照留影,让大家感受科技中秋。“闹中秋・猜灯谜”、“摘花灯・中秋”,人缘灯谜花灯寄思念,等待猜灯谜、摘花灯的接踵长队,带得走的是水果、糕点、月饼礼盒……,带不走的是园区全体人员在一起难得的团圆时光。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科技园工作了3年的企业员工小王,领到了一份月饼礼盒,他说,每年的中秋节因为工作原因都不能与家人团聚,今年园区开展了一系列中秋活动,让他这个异乡人不再感到孤单,希望每年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来领爱的号码牌”,制作专属号码牌,化思念为祝福,传递给最爱的人,传递给伟大的祖国母亲,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科技园区在传统节日庆典中注入了新奇玩法,积极创新了中秋文化活动形式,让科技人才感受到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我国传统节日的意义,提升了节日的文化内涵,在园区这个大集体中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