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首家高校内出入境证件受理点挂牌
  • 首家高校内出入境证件受理点挂牌

    时间:2019-09-14 20:4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天,海淀公安分局出入境证件清华园受理点正式挂牌,周边群众及清华大学师生可以在清华大学校园一区65号的受理点得到更高效、便捷的出入境证件办理服务。据悉,这是全市第一家开设在高校的出入境证件受理点。

    清华园受理点主要承接中国公民网上预约申请办理的出入境业务,即普通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的首次申请、换发申请和失效重新申领业务及立等签注业务。申请方式为网上申请后现场办理,申请者可通过“网上北京市公安局”网站或者国家移民局网站、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等方式进行网上申请,申请通过后按照选择的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即可。

    目前,清华园受理点是北京市第一家带有自助签注功能的受理点。受理点的港澳台自助签注机,通过申请人持有效的港(澳)、台通行证即可自行办理旅游签注业务。(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林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