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新能源作业车大兴机场上岗
  • 新能源作业车大兴机场上岗

    时间:2019-09-14 20:4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南方航空从福田智蓝新能源采购的纯电动机场内作业用车,日前成功交付,正式投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据悉,南航在大兴机场内运行车辆将全部为新能源车。本次投入运营的这批车辆,主要用于场内机务维修人员的场内通行和维修作业。

    在机场的交通环境中,交通运量波峰明显、交通穿插现象严重,密集人群、货物需要高效运输疏散。大兴国际机场定位于国际航空交通枢纽,航班架次密集,机务人员运送、机务维修工作对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提出较高要求。“针对机场物流、车流、机流等复杂环境,我们对产品进行了定制化升级。”福田汽车副总经理、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陈青山介绍。

    考虑到机场内定时、定点、高频次的运输特点,本次交付的图雅诺智蓝采用能量密度大的动力电池,配合轻量化车身,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可容纳14人乘坐,快充1小时可充满,能够满足零下20℃到零上40℃运输需求。另一款新能源物流车欧马可拥有180公里至250公里的续航里程,快充仅需1.5小时,货箱容积为18.2立方米,可满足机务维修工具及机上用品运输等需求。(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董禹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