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旅客跑错机场可免费退改签
  • 旅客跑错机场可免费退改签

    时间:2019-09-28 18:5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执行航班78次,进出港航班各39班,共计安全运送旅客12287人次。其中,大兴首架出港航班中国联合航空KN5855大兴-深圳在7时27分起飞。大兴最后一架进港航班中联航KN5970烟台蓬莱-大兴,21时55分降落。昨天上午已有“马大哈”旅客跑错机场,中联航将提供免费退改签服务。

    昨天10时12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开航后首架商业航班降落,中联航空由鄂尔多斯前往北京的KN5302航班搭载着149名旅客,顺利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前期运行的主力军,中国联合航空实现首家整建制进驻和首家运营,并将独家运行至10月26日2019-2020冬春民航换季。

    随着北京南苑机场民用航空的关闭,从昨天起,中国联合航空已整体搬迁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原北京南苑机场始发及到达的所有航班均改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中联航方面表示,昨天上午,出现了少数旅客误走机场的情况,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中联航制定了旅客误走机场的服务保障措施。中联航将在官方网站、APP、微信等公共媒体上对转场情况进行告知,并通过“一对一”电话通知和短信再次提醒9月30日前购买机票的旅客到大兴国际机场乘机。同时,南苑机场候机楼出发口目前设立了留守柜台,提醒旅客领取“误走机场旅客证明”和“快速转运旅客绿色通道标识”。中联航会免费为误走机场旅客进行退改签,并由地服人员协助旅客进行改签工作,退票由旅客在机票购买平台自行处理。误走机场的旅客由中联航安排免费摆渡车,根据旅客变更航班时间,将旅客运送至临近交通枢纽。(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孟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