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将于10月5日上新
  • 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将于10月5日上新

    时间:2019-10-08 21:2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制作技艺创作的“舞动冬奥花丝银盘”将于10月5日正式限量发行。

    由国际奥委会授权的奥林匹克历史知识产权系列将于10月5日推出《奥运宝典》历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全套纪念章。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30日电 (陈杭)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揭晓,首批吉祥物特许商品将在10月5日上市。本次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涵盖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

    自2018年10月起,北京冬奥组委将每月第一个星期六定为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今年10月5日是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后的首个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

    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制作技艺创作的“舞动冬奥花丝银盘”将于10月5日正式限量发行。银盘正面镶嵌优雅飘逸的花样滑冰运动造型,背面镶嵌如意纹饰,表达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以中国结造型融入冬奥元素设计的冬奥中国结系列“团锦结”和“祥云结”两款项链也即将上市。“团锦结”象征团圆美满,“祥云结”象征祥云绵绵。

    此外,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纪念章套装将于10月5日与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由国际奥委会授权的奥林匹克历史知识产权系列也同期推出《奥运宝典》历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全套纪念章。两组商品共同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了完整的冬奥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章全套。

    伴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和京雄城际铁路的正式运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也以不同的形式为新机场、新铁路增色添彩。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大兴机场店设置在四层值机岛附近,面积约70平方米。京雄城际铁路是北京与雄安新区之间新建的一条城际铁路。乘坐京雄城际列车的旅客可以在售货推车上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据悉,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也将在北京市延庆区亮相。游客游览完世园会后,只需北行两公里就可以在延庆区中心环球新意商场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中选购特许商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