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世园会云南园举办“七彩云南、美丽家园”主题日活动
  • 世园会云南园举办“七彩云南、美丽家园”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21:2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近日,原汁原味的民族舞蹈在世园会云南展园“大美山川・七彩云南”主题日活动上演。

    中新网北京新闻10月5日电 (陈杭)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落下帷幕。作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展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园于近日举办“七彩云南、美丽家园”主题日活动。

    位于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示区的云南园,通过一园“十二景”将大美山川七彩云南展现得淋漓尽致。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云南园,以云南真实自然地貌为基础,打造了吉象迎宾、雀舞广场、茶语清心、风花雪月、湖光山色、沁芳坪、茶马印记、云峰飞瀑、枕峦亭、云岭花台、樱花谷、石林可园十二道特色景观。

    在与云南园遥相呼应的云南馆中,由348类植物种子组成的种子墙堪称镇馆之宝,尽显我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的丰富物种。园区内,郁郁葱葱的古树乔木茶园无声地展现着云南普洱茶悠久的历史。

    在主题日期间,云南园为游客提供了10组民族舞蹈演出以及多样的民俗活动。在游园过程中,游客可以享受到云南园提供的普洱茶和鲜花饼,同时欣赏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