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冰雪产业盛会吸引全球目光
  • 冰雪产业盛会吸引全球目光

    时间:2019-10-19 18:3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天上午,为期4天的2019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现场播放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致辞视频,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张建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芬兰科学与文化部长科索宁、国际滑冰联合会主席迪克玛、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斯尼斯进行了主题演讲,随后举办了有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委员萨拉・刘易斯和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佟立新及多位国外嘉宾参加的主题为“凝聚冰雪力量,奏响世界共鸣”的圆桌对话。

    冬博会自2016年起每年在北京举办,通过展览、论坛及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资源高效对接,同时为普通民众开启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魅力的窗口。今年的冬博会也不例外,其举办规模相较往年更加庞大,体验活动更为丰富。冬博会作为全球最大的冰雪产业盛会之一,连续第四年得到国际奥委会、国际七大冬季运动单项组织、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及其他国内外单位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冰雪产业领袖、知名品牌、冰雪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孔宁 实习记者:卓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