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北京团报名人数增长81%
  • 北京团报名人数增长81%

    时间:2019-11-06 17:5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明天在上海开幕。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参加国家展、企业展和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北京主题日等重点展会活动。北京交易团报名单位和人数较首届实际到会数量分别增长40%和81%。

    据悉,北京市交易团下设市属国有企业交易分团、高端装备及汽车交易分团、医疗器械及医药用品交易分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易分团、天竺综合保税区交易分团等5个行业企业交易分团和16个区交易分团,全面负责北京市交易团成交和招商工作。北京市交易团广泛组织动员各行业、各领域采购商注册报名,圆满完成了采购商报名注册工作。本届进口博览会北京交易团报名单位和人数较首届实际到会数量分别增长40%和81%。

    记者获悉,北京市交易团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力争引进与首都功能定位相匹配的投资项目。

    “随着消费升级,市民对进口牛羊肉需求越来越大,今年进博会我们将引进更多的优质进口产品。”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与澳洲大型零售企业COLES集团以及南美MINERVA集团分别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

    据了解,COLES是世界级的百年超大型零售商,其采购的肉牛采用谷物饲养,无任何激素,可将鲜肉零售包装直接送到出口市场的超市货架上。公司已与卓宸就澳洲冰鲜及冷冻谷饲牛肉产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牛肉产品选择。此次签约为期5年,签约额达3亿美元。MINERVA是南美第三大动物蛋白生产商,将与卓宸一同研究改进对中国市场的供货产品规格,本届进博会签约额将达1亿美元。

    北京菜百公司作为西城区代表团成员,也将在进博会期间与部分参展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在进博会现场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作为北京的电商平台代表,京东集团将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进博会上签署300亿元的大单,双方将在资源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未来,京东、惠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定制新品、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引领中国IT消费持续升级。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首都新形象、新发展、新成就,北京市交易团将于11月6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以“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为主题的宣传推介活动,重点围绕北京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特色发展区域等改革开放相关政策、发展优势及发展成效进行专题宣传推介,抓住机会招商引资,同时推介京交会。主题日上,还将组织重点企业产品发布、专题宣传和重大项目签约活动。

    根据官方数据,第二届进博会的国家展和企业展总面积从30万平方米增加到36万平方米。其中,国家展新亮相的国家超过三分之一,64个参展国中,除中国外,24个国家是第一次亮相,39个国家再度参展,范围遍及五大洲。企业展总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已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展览面积位列前十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美国、日本、德国、中国香港、韩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瑞士和英国。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马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