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北京新闻 > “平安副中心,同声筑新城”活动启动
  • “平安副中心,同声筑新城”活动启动

    时间:2019-11-13 19: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9日电 “平安副中心,同声筑新城”活动8日在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启动,将通过“我为副中心平安代言系列”“平安人物榜样系列”等系列活动,呼吁更多职能部门参与其中,共同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

    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北京城市副中心广播FM107.7承办。主办方介绍,活动包括“我为副中心平安代言系列”,来自北京城市副中心 各职能部门的职工,用一句话为自己的岗位代言,并发出倡议、倡导。例如,“我是副中心警察,我为平安副中心代言,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守卫一方平安”……这些将在广播上滚动播出,让听众了解到无论是任何部门、任何职位都心系通州,为北京城市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还将推出“平安人物榜样系列”,让更多榜样被人熟知。启动仪式上,包括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在内的优秀人物代表,讲述他们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故事。

    此外,活动还将推出“走近副中心系列”,通过媒体平台组织听众或观众代表,走进各职能机构、文化演出场馆、地标性公共设施,让市民充分了解各职能机构的工作流程,城市规划设计的理念、蓝图,同时记录音视频和文字的内容,制作成图文形式在新媒体端推出;将推出“畅想副中心系列”,在媒体端征集民众对副中心建设的期待、展望,可以是一段话、一段文字、一副画,甚至一首诗。

    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亚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活动启动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广播媒体和政务部门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关心百姓民声,树立政务部门优秀的群众形象,普及政务工作的重要性,建立更全面的政务宣传体系,是“平安副中心”项目的核心目标。

    他指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媒体平台和各个政府部门的配合服务,进一步推动媒体和政府合作方式实现新的转变;进一步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政务宣传、普法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多方联合共同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