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斐讯K2G路由器正式发布 穿墙信号提升
  • 斐讯K2G路由器正式发布 穿墙信号提升

    时间:2018-06-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手机中国新闻】6月12日,斐讯继K2/K2P/K2T后,又推出一款路由器新品“K2G”,这款产品具备双频千兆四天线,采用“802.11ac”无线技术,无线速率最高可达1200Mbps,外置4根高增益天线、2根2.4Ghz及2根5GHz独立适配,在5G频段可支持更多信道,可以有效降低周边环境中的无线信号干扰。

    图片来自官方图片来自官方

    斐讯K2G配备两路PA+NA,可以在提升无线信号发射功率的同时,降低噪声干扰,并且提升穿墙能力,收发兼备,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影音娱乐都在网速上都能带来不错的稳定性。

    图片来自官方图片来自官方

    接口方面,斐讯K2G配备了一个千兆WAN接口和4个百兆LAN接口,可以满足日常用户的有线接入需求。另外,该路由器支持手机APP,可以实现远程配置与管理,可以设置防蹭网、家长控制、一键体验、访客模式等功能。目前产品售价为499元,并且支持零元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购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