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抖音违规公告 5月永久封禁2万多个账号
  • 抖音违规公告 5月永久封禁2万多个账号

    时间:2018-06-1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手机中国新闻】要说当下最火的社交平台,那肯定是抖音了。最近抖音公布了对违规账号和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图片来自抖音官网图片来自抖音官网

    抖音官方表示,受处罚的账号和内容,主要包括7种:色情低俗、侮辱谩骂、垃圾广告、造谣传谣、侵犯版权、内容引人不适和涉嫌违反法律法规。

    抖音官方还表示,抖音的初心是记录美好生活,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对于传播低俗、低质等信息的账号,抖音平台深感责任重大,会根据情况严重程度,相应给予审核不通过、删除违规内容、内容不推荐、后台警示、限制上传视频、永久封禁、报警等不同处理结果。

    抖音也希望用户成为监督者,如果发现平台有违规账号和内容,可以发送至举报邮箱,从而为用户打造一个绿色和谐的平台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