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手机电量咋越充越少 小米:可以返厂维修
  • 手机电量咋越充越少 小米:可以返厂维修

    时间:2018-06-27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7日讯 2016年3月份,王先生在小米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购置了一台小米6手机,但是近期突然出现了手机充电缓慢及越充电越少的情况,经过自己所在地小米售后部门检测后,对方表示手机不存在问题,不予处理。小米官方客服告诉信网,出现该情况可能是由于王先生使用不当造成的,如果当地售后部门无法解决,可以联系官方客服返厂维修。

    王先生一直是小米的忠实发烧友,2016年3月28日,花费2199元在小米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购买了一台小米6手机。近期,因为不好的使用体验,却让他对小米改变了看法。

    原来,自5月3日开始,王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突然开始充电缓慢,“在这之前还是好好的,充电非常快。就是最近,开着app用原装充电器充电,大约10分钟左右才能充进去一格电,最关键的是,有时候电量越充越少。”

    发现这个情况后,王先生将手机前往当地的小米售后部门检测,经过工作人员刷机、更新系统处理后,现场充电恢复了正常。但是当天情况再次出现,王先生无奈只得前往另一售后维修点,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更换了手机电池,“解决不了,问题仍然存在,维修点的人说只能往上反映。”然而次日,王先生被维修点的工作人员告知,手机出现这种情况属于正常情况。

    王先生向小米官方客服反映了此事,随后有小米工程师加上了王先生的微信,在向其描述情况后,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工程师跟我说了一些可能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但是都被一一排除了。现在售后的意思就是,只要手机经过检测没有问题,十分钟充一格电、充电掉电就都是正常的。”

    \

    (王先生与小米客服沟通的部分聊天记录)

    6月26日下午,信网就此事致电小米官方客服,其工作人员表示,长时间的边充电边使用手机可能会造成这种情况,“这样使用,电池还有手机的其他部分都可能受损。也有可能是充电器积灰造成的,建议用户检查一下,充电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动手机。”

    在信网表明手机已经经过刷机及换电池等处理后,其工作人员称,如果当地售后维修点解决不了,建议王先生联系官方客服,将手机作返厂处理,“我们是一定会给客户解决这个问题的。”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关键词:小米手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