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坚果Pro 2S再爆新特性 拍照或有重大升级!
  • 坚果Pro 2S再爆新特性 拍照或有重大升级!

    时间:2018-08-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总喜欢重新定义些什么的锤子手机又来了,这次他们瞄准了炎热的盛夏。在已经正式立秋的日子里,锤子科技发布了“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瞬间又引起了不小的讨论。有关于这次发布的新机坚果Pro 2S,目前的消息不少,而锤子的预告还是那么解密风。

    坚果Pro 2S再爆新特性 拍照或有重大升级!

    今天锤子又发布了一张动图,画面中的手机轮廓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坚果Pro 2S,依旧特立独行,没有采用刘海的设计。画面中的手机处于拍照界面,背景有很多快速跑过的剪影,可是在按下快门后,依旧清晰的捕捉到了画面。由此来看,此次坚果Pro 2S在拍照方面应该是有了大突破,快速对焦能力大大加强。

    坚果Pro 2S坚果Pro 2S

    除此之外,联系昨天的动图预告,坚果Pro 2S在交互方面也有了新的思路和突破。看来这次这款明星机型进步不小,应该又会大卖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坚果Pro 2S将会新增蓝色版本,侧面的“细红线”设计还在,蓝色机身搭配的是金色细线。配置方面,坚果Pro 2S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拥有后置1200+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IMX363传感器,售价预计在2000元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