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绿米联创宣布多产品支持Apple HomeKit
  • 绿米联创宣布多产品支持Apple HomeKit

    时间:2018-08-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对于智能家居来说,实现智能交互方式非常重要一点是要打通家居与移动端产品的交互,比如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等设备,这对打造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态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8月16日,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跑企业绿米联创宣布旗下的Aqara全屋智能家居几十款设备中最核心的14款将全面支持Apple HomeKit。

    绿米联创宣布多产品支持Apple HomeKit

    此次通过Apple HomeKit认证的绿米智能家居产品有:绿米的Aqara网关,智能无线开关、智能墙壁开关、门窗传感器、人体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动静贴、水浸传感器、窗帘电机等,共14款智能家居产品。同时,这些产品也将在8月16日正式在天猫、京东、绿米服务商等线上以及线下平台开售,使用苹果产品的用户可以进行购买。

    绿米联创宣布多产品支持Apple HomeKit

    具体操作,其实还是很符合人体交互逻辑的,学起来简单,用起来全面。用户可通过iOS设备上的 “家庭” app 或绿米的 “Aqara Home” app,实现对家中灯光的控制,以及居住环境的温湿度,并在家居被非法侵入时接收报警和通知。除了控制单个配件,用户还可以通过家庭 app 设置多种场景,从而通过一个指令让多个配件,其中包括支持 HomeKit 的绿米智能家居产品与其他支持 HomeKit 的配件联合工作,用户将可畅享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高品质智能家居生活。Siri 知道用户家中支持 HomeKit 的配件,也了解它们的工作状态,正因此, 用户可以让 Siri 打开或关闭某个家电产品,将灯光调暗,或设置其中一个场景,这也正是此次绿米iOS生态的亮点之一。

    绿米联创宣布多产品支持Apple HomeKit

    未来的智能生态系统和智能语音必然会形成一个良性互动的形态,如何展现,让用户用起来更加舒适,这也是智能家居提供商进行产品整合的重要依据,此次更新,想必也是绿米联创对于未来智能生态的深度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