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只为更智能 索尼发布画谛系列旗舰电视
  • 只为更智能 索尼发布画谛系列旗舰电视

    时间:2018-08-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北京时间8月16日,索尼召开了2018索尼电视新品发布会,会上回顾了索尼半个世纪以来将丰富的娱乐内容和一代代创新电视产品带进每个用户家庭的历程,同时也带来了本次发布会的两款主角,BRAVIA“画谛系列”旗舰新品A9F OLED电视与Z9F液晶电视,旨在夯实影像业标杆、4K技术王者地位。

    只为更智能 索尼发布画谛系列旗舰电视

    “画谛系列”旗舰新品A9F采用全新比特级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带来了性能上的2倍提升。以及索尼独家高性能/高精准显示技术,希望用专业级画质将影视创作者的初衷,透过屏幕直接传递至每位观众心中!新品还内置了AI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内容搜索和语音操控,这才全民AI的时代,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功能。此外,新品还搭载了安卓8.0智能电视系统,用内容驱动的交互方式、自定义个性界面、系统运行速度全面提升的全新方式和用户见面。

    最终新品的价格为,KD-65A9F售价32999元、KD-55A9F售价22999元、KD-75Z9F售价31999元、KD-65Z9F售价19999元,看完售价,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