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锤子科技发布预告 地图App获巨大更新?
  • 锤子科技发布预告 地图App获巨大更新?

    时间:2018-08-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每一次锤子科技发布新品,都会引发全网讨论的热潮。近日锤子正式宣布将在8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将于我们见面的就是坚果Pro 2S。现在距离坚果Pro 2S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官方也开始了我们喜闻乐见的倒计时活动,从中我们也能看到新机的诸多卖点。

    锤子科技发布预告 地图App获巨大更新?

    今天锤子科技发布了倒计时四天海报,海报中锤子表示“电子地图出现在智能手机上已经二十多年了,除了笨拙地缩小放大,再缩小再放大,还有更好的使用方式吗?”从上述言论来看,坚果Pro 2S在软件方面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重新设计地图App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坚果Pro 2S参数坚果Pro 2S参数

    众所周知,锤子科技推出的每一代产品,在软件方面基本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此前的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等交互,也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甚至还被友商借鉴。这次锤子科技准备在电子地图上发力,又能碰撞出什么火花呢?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