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鹏汽车计划融资300亿 G3将于年底量产
  • 小鹏汽车计划融资300亿 G3将于年底量产

    时间:2018-08-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8月15日,小鹏汽车在广州举办了发布会,在会上,公布了新车的研发进度,购车优惠条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片来自小鹏汽车图片来自小鹏汽车

    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表示,纵观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都是在不断的重构整个世界和人类的生活方式。未来的智能汽车,将会是AI+互联网+硬件。新能源汽车不等于下一个汽车时代,智能感配置加上传统汽车也不等于智能汽车。何小鹏认为:AI将是下一个汽车时代的分水岭。真正的智能汽车,应由电动化和数字化的双引擎来驱动,为用户提供能用、好用、可升级的产品体验。

    图片来自小鹏汽车图片来自小鹏汽车

    在交互逻辑上,小鹏汽车表示,语音将会是未来的汽车的最主要交互途径,全景自动泊车将成为标配,自动驾驶将解放人们的双手。小鹏汽车以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为核心,驱动传统汽车到智能汽车的改变,驱动传统出行到智慧出行的改变,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图片来自小鹏汽车图片来自小鹏汽车

    对于新车企而言,产能和现金流是永远绕不过去的一个话题。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表示,小鹏汽车在肇庆智能生产基地,以及与海马汽车共建的全新工厂生产新车,确保品质和规模化排产。与博世、LG、三星、布雷博等优质供应商合作,确保优质零部件供应,有质量的完成规模化量产。三年内将在全国铺设1千座超充站、1万个专用充电桩、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

    小鹏汽车计划融资300亿 G3将于年底量产

    图片来自小鹏汽车图片来自小鹏汽车

    目前小鹏汽车顺利完成B+轮融资,估值近250亿人民币。下个目标是2019年底,计划融资约300亿元。此外,小鹏G3将于2018年底实现批量交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