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品!现场惊喜满满
  •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品!现场惊喜满满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8月15日, Motorola在武汉洲际大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motorola z3、motorola e5 plus、motorola p30三款全新产品。

    这是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业务加入联想中国之后,作为双品牌战略并行重要业务之一的Motorola全球产品落地中国的首次发布会,其主要面向Motorola主要渠道商,发布会也旨在传递Motorola线下渠道下沉、更贴近用户的决心。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品!现场惊喜满满

    继芝加哥发布会后,motorola z3终于在国内闪亮登场。除了提前曝光的6.75mm 极致超薄机身之外,其首次采用AI智能微动摄影技术原理,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硬件方面搭配高通旗舰骁龙835芯片,6+128GB UFS大内存以及可扩展的2TB闪存。而5220mAH超强电力(3000mAH+2220mAH 电池模块),无疑让motorola z3成为全场的焦点。其支持16+智能模块,国内定价3999元。

    发布会又一大的亮点是Motorola还带来国内专属手机新品motorola p30。专门针对“颜值党”,将挑战创新的基因与时尚的设计美学完美结合,Motorola也为其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motorola p30为6.2英寸Notch全面屏,双面2.5D玻璃机身,机身背部使用陶瓷光感镀膜工艺。其前置后置均采用AI人像背景虚化算法,在人像拍摄方面通过硬件+软件的结合,呈现出精良人像大片品质。其AR五次元相机属于今天发布会一大吓人的技术,另外motorola e5 plus的续航也是非常给力。新款手机获线下渠道一致认可,很多渠道商表示,Motorola此次连发3款新品,价格全面覆盖中高端市场,显示出了回归中国的决心和实力。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品!现场惊喜满满

    Motorola在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motorola z3中国版,比海外配置更高,更贴近中国用户的需求。16+智能模块化加持,个性化定制将成为motorola突围中国手机市场一款重量级的新品。motorola p30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为用户体验全方位考虑,通过AI实现各种可能。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品!现场惊喜满满

    此次Motorola带着全球最顶端的技术携新品重磅归来,不但是Motorola全球的产品在中国的落地的继续推进,还致力于打造中国市场专属产品。足以看出Motorola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回发布的3款产品中, motorola z3与motorola e5plus将于8月16日10:00在Motorola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及线下全面开启发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