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谷歌开发者大会要来中国了 还不赶快报名
  • 谷歌开发者大会要来中国了 还不赶快报名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8月15日,中国谷歌开发者大会要来了,从今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通道将于8月24日关闭。今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为期两天,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将包含机器学习、ARCore、Android、Play、WearOS、无障碍、移动网络、Firebase、Assistant、物联网、云服务、Flutter、设计、广告和商业应用等一系列最前沿的科学技术。

    图片来自官方图片来自官方

    去年Google 开发者大会上,我们感受到了当时谷歌最新的技术开发平台,也见证了谷歌AI中国中心的成立。在今年的上海,谷歌开发者大会带来了四大分会场。其中不仅会有常规的技术演讲和分享,还有TensorFlow专场和ARCore专场。并且Google 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和Google 产品总监Andrew Bowers将会亲临现场。

    图片来自官方图片来自官方

    一直以来,Google 开发者大会都旨在帮助开发者们能够快速的开发出优质应用,留住活跃用户并充分利用各种工具赚取更多的收益。所以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