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视频付费日渐成为主流 增长势头强劲
  • 视频付费日渐成为主流 增长势头强劲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在8月14日发布一份关于全球消费者在电视和视频上的支出费用报告。报告中表示,来自YouTube、Facebook、iTunes、Google Play、Netflix、亚马逊Prime视频、Hulu、DirecTV Now、NOW TV、Maxdome、iflix和其他在线视频服务等OTT视频服务中,消费者支出数字视频广告收入将超过预测期间,2022年将达到123亿美元。

    图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图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

    在未来,OTT电视和视频服务将成为收入的驱动力,但是传统的电视和视频服务不应该感到绝望,因为它们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还是会有大部分消费者会为其支付费用的。到2022年,全球传统电视和视频产品及服务的消费和广告支出将超过435亿美元,占所有电视和视频收入的78%。

    图片来自小米图片来自小米

    此外,2022年北美将继续成为最大的电视和视频市场,占全球电视和视频消费和广告支出的38.7%。IPTV将蚕食西欧市场,虽然有线电视、付费卫星和支付DTT将在未来五年内收入下降。亚太地区将占全球电视和视频消费和广告支出的23.4 %,中国和印度消费者对传统付费电视服务的支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