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Sprint与LG合作 将在2019年推出5G手机
  • Sprint与LG合作 将在2019年推出5G手机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8月15日,根据外媒报道,Sprint选择与LG合作,将在2019上半年推出5G手机。Sprint产品开发总监John Tudhop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LG手机将根据Sprint规划的5G网络进行定制,并且仅与该运营商现有的4G网络兼容T-Mobile。

    Sprint与LG合作 将在2019年推出5G手机

    Sprin作为美国第四大的手机服务提供商,此前Sprint正在努力说服监管机构批准它与它的竞争对手T-Mobile US Inc以260亿元的价格合并。Sprint表示这一次的合并将会有助于它们更快的建立下一代的无线网络。并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等新技术铺平道路。

    Sprint与LG合作 将在2019年推出5G手机

    Sprint表示将继续使用内容作为“将5G变现”的一种方式,因为5G的好处之一就是使得智能手机下载速度更快。所以上个月,Sprint与视频流媒体平台Hulu和音乐流媒体服务Tidal推出了新的无限流量计划。

    根据Sprint的规划来看,2019年将在九个城市推出其5G网络,包括纽约市和洛杉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