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新旅行装备荣耀Note10 大电池走的更远!
  • 新旅行装备荣耀Note10 大电池走的更远!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荣耀Note10在旗舰手机中非常独特,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有一块巨大的6.95英寸AMOLED屏,更有“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加持下的双Turbo加速黑科技、AIS手持超级夜景等功能。大屏当然要有大电池才能相配,荣耀Note10内置5000mAh大电池,续航时长远超众多热门手机。

    荣耀Note10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同时支持5V/4.5A超级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看2小时大片,从0电量充满电仅需100分钟。荣耀Note10 5000mAh的大电池甚至能够支持反向充电,漫漫旅途岂能失联,旅途之中,队友没电,接上荣耀Note10,手机瞬间满血复活。

    荣耀Note10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搭载麒麟970 AI芯片,支持液冷双Turbo黑科技,机身内部新增热管设计,让手机保持高性能不降频。革命性的图形加速技术GPU Turbo,使得荣耀Note10能够流畅运行主流手游。全新的CPU Turbo技术,拥有一颗“Turbo”按键,在游戏过程中按下该按键即可开启CPU Turbo,并实现通知免打扰、清理冗余进程等功能,大幅提升游戏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