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苏宁

    进军家电行业10周年的京东,日前正式开启815活动。除了推出“815家电日”,京东还宣称自己占据六成B2C家电网购市场份额,让稳坐家电市场第一的苏宁表示“呵呵”:谁给了京东这么大的自信和勇气呢?

    离开了消费者的信任,就没有#苏宁家电第一主场#的荣誉,为了回馈消费者,苏宁易购从8月14日开始,拿出10亿补贴,击穿家电最低价,用实力证明谁才是家电市场的NO.1。

    据悉,苏宁本次活动吸引了百大家电顶级品牌共同参与,包括海尔、长虹、海信、飞利浦、创维电视、三星、TCL、长虹、格力空调、老板、德意电器等品牌,充分证明了苏宁家电第一主场的号召力:苏宁构建的智慧零售体系,还创造了产品与消费者直连的购物体验,使得品牌方纷纷站队苏宁,一系列新品选择在苏宁独家首发,进一步加速消费者向苏宁迁移。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要知道,近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中,苏宁易购销售份额高达21.1%,领跑全渠道;GFK数据也显示,2018上半年主力传统家电市场(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量额齐增,全渠道市场规模超2000亿元。其中苏宁零售规模超450亿元,全渠道市场份额占比22.5%,同比增速远超市场,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可以说,多方数据已经证实,苏宁家电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全渠道第一。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记者注意到,苏宁易购的家电第一主场活动页面,众多爆款产品,满减优惠,让消费者能以最低价格买到最心仪产品,包括空调、冰箱、吸尘器、电视、热水器、烟灶套餐和洗衣机等等好货,等待你去发现和抢购。

    活动期间,限家电品类每满2000减50(可叠加神),满1980减200,满2980减300,满4980减500,满8000减800;空调类每满1000减100,彩电类满4000减200,满10000减1000,并且苏宁推客享受双倍推荐佣金。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品牌联合发声!苏宁稳坐家电市场第一

    苏宁家电日活动开启后,各大家电品牌将联合释放价格红利,提供品质服务:苏宁涵盖售前、售中及售后的30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购物;此所有家电产品,苏宁将在24小时内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安装,若有延时安装现象发生,一经核实享受赔付。

    看起来,本次活动不仅是消费者和品牌商的胜利,也是服务的胜利:除了上面提到的服务,送装一体、买贵赔、迟到赔等多重苏宁服务标准的落实,将不断升级与重新定义服务品质,从而引领家电行业升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