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韩国显示器企业出海中国 OLED迎来爆发
  • 韩国显示器企业出海中国 OLED迎来爆发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8月15日,根据外媒报道,由于韩国国内对于显示器行业的投资日益减少,为整个行业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到中国寻找业务突破口。

    韩国显示器企业出海中国 OLED迎来爆发

    SF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作为一个从三星航空公司独立出来的企业,在2000年的时候,公司就增加了LCD显示器相关业务,2010年随着三星选择对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的进行大规模的投资,SFA迎来了快速的发展。

    但从去年开始,随着三星对于显示器设备投资规模的减小,SFA的增长也随之放缓。于是SFA选择开发海外市场。SFA表示:“虽然韩国国内显示器企业的投资不断拖延放缓,但本公司上半财年的合并基准营业利润率依然达到了14.4%,上半年的另外标准营业利润率为17.6%。海外订单增加和成本下滑带来了营业利润率的上升。”

    韩国显示器企业出海中国 OLED迎来爆发

    目前对于整个韩国显示器行业的好消息是,三星计划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必然会选择使用OLED屏幕,而全球95%的中小型OLED屏幕都来自于三星以及旗下的相关企业。整个市场对显示器制造设备的需求将会大幅增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