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锤子科技再发预告 质疑全面屏难道有惊喜?
  • 锤子科技再发预告 质疑全面屏难道有惊喜?

    时间:2018-08-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手机圈的一股清流,锤子科技和掌门人罗老师绝对算得上是明星人物了。对于锤子来说,特立独行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标签,工匠精神则是坚持的内核。此前锤子在鸟巢为我们带来了久违了的旗舰机型坚果R1,而近日又发布邀请函,夏季发布会已经在路上了。

    锤子科技再发预告 质疑全面屏难道有惊喜?

    今天锤子科技发布了倒计时五天海报,海报中锤子表示“行业的精英们、每天致力于超高屏占比、刘海屏、美人尖、真全面屏、这真的是解决问题的方向吗?”锤子科技直面对如今主流的全面屏风潮发问,难道是暗示着锤子这款新机将在设计方面与众不同?

    锤子科技再发预告 质疑全面屏难道有惊喜?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此次将要亮相的应该是坚果系列的继承人坚果Pro 2S。结合之前曝光的包装盒来看,坚果Pro 2S将会新增蓝色版本,机身侧面标志性的“细线”还在,只不过这次换成了金色。从摄像头凸起的程度来看,坚果Pro 2S在拍照方面可能会有所提升。坚果Pro 2S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拥有后置1200+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骁龙710配上升级的双摄组合,预计售价可能会超过2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