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一加再夺京东“金机奖” 用户满意度第一
  • 一加再夺京东“金机奖” 用户满意度第一

    时间:2018-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不将就”的品牌,一加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国产手机中的一股清流。每款旗舰都是当年的黑马,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们的一致点赞。在8月16日举办的京东2018金机奖颁奖盛典上,一加手机分别斩获了黑马手机品牌、年轻人喜爱品牌两项金奖。同时,一加云耳耳机则获了创新手机配件金奖,足以见得一加的硬实力。

    一加再夺京东“金机奖” 用户满意度第一

    作为一加手机今年的全新旗舰,一加6是一款拥有超高颜值和不俗外观的顶级旗舰。外观上,一加6采用了双面大猩猩玻璃覆盖,3D曲面玻璃不但优雅也更贴合手掌。机身背部采用了多层镀膜工艺,营造出了琥珀红、亮瓷黑、墨岩黑和月牙白几种配色。正面的全面屏设计,更充分的利用了屏幕空间,视觉效果也更震撼。

    一加再夺京东“金机奖” 用户满意度第一

    除了“金机奖”以外,一加手机还在2018上半年《手机品牌网络舆情与用户口碑白皮书》用户满意度、流畅性满意度、用户机型满意度、游戏性能满意度四个维度获得了第一。此外一加6在开售后,仅用了22天就在全球突破了百万台的销量大关,它也是有史以来一加销量最好的旗舰产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相信一加手机会继续坚持“Never Settle”的宗旨,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