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时间:2018-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炎热的暑假即将过去了,即将上大学的同学们已经摩拳擦掌,在这个时候买一款自己心仪的手机然后美美哒上大学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其实多数人买手机存在这样几个顾虑,一是花了高价钱买到的是不是真机;二是有没有巨给力的优惠可以享受?而对于喜欢抢购或者秒杀的同学们而言,第一句便会问,“可以秒杀吗?”。其实来到8月,这些问题通通不用考虑,8.18京东手机超级品类月即将全面开启,对于购机用户而言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喜欢抢购、秒杀的同学看这里了,本次京东8.18超级品牌月特地推出了抢818手机神券和大牌手机天天8.18折的优惠。丰厚的优惠券面值可以让你看到眼花缭乱,但是针对不同的消费力度设置了不同的面额,比如中、小额消费就有满980减50、满1980减100、满2980减200的优惠,大家可以在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之前先领取优惠券,这样最后的实际支付价格就会便宜不少;针对非常大额的818神券,必须要进行一番心思的抢券,这个券很不得了!可以满5000减818,这对于想要购买旗舰机的那部分同学可算得上是必用的,想买手机记得看好时间准时领券哦!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另外是非常抢手的秒杀活动,众多热门机型开启秒杀模式,比如搭载GPU Turbo技术的荣耀 Play、文雅的“西装暴徒”一加6、女神都在用的美图T9等多款爆品纷纷加入秒杀阵营,想要购买的同学们可以看准18日0点、10点、14点、20点、22点这五个时间节点,调好闹钟你想要的都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到你的碗里来。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如果你对手机不太懂的话,可以查看销量、销售额等实时排行榜,通过排行榜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或许能够给自己一个购买启发。另外,不少同学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的钱,更可能会习惯于采取分期支付的形式,分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上的虚假分期比比皆是,受骗的学生们后悔都来不及。在京东购买手机,大家可以采取京东白条的方式,多款产品均可享受白条免息的优惠,比如华为nova 3e、vivo Z1、一加6等机型均可以享受3期白条免息的福利,这样即使在购买旗舰产品时,也不会担心自己的钱够不够了。此外,众多机型还可享受京东白条6期、12期免息的超长福利,是不是很划算呢?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惠就是,活动期间,中国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比如,部分自营手机可享受88折,支付立减18元、充话费满99减5元、手机配件随机最高立减100元等,这个时候是不是特别想拥有一张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呢?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对于京东自己的PLUS会员,自然也不会怠慢。本次活动推出了京东PLUS会员专享专区,包括锤子、魅蓝、华为、诺基亚、黑莓等众多品牌均可享受PLUS会员价购买,如果再搭配优惠券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等优惠的话,买一部手机算下来能便宜不少呢。

    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月 大牌手机天天8.18折

    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优惠大家可以到京东逛一逛,说不定能够寻得属于自己的真“机”天子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