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获得红点最佳设计奖
  •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获得红点最佳设计奖

    时间:2018-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凭借系统界面设计,获得了2018年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这也是继工业设计实现金奖后,小米在用户设计领域获得全球顶尖设计奖中的高含金奖项,另外,小米之家大屏购物系统界面设计也获得2018年德国红点奖。

    图片来自官方图片来自官方

    根据获奖信息显示,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运用“卡片式,大色块”视觉设计保障了基本功能的实现,比如搭载了“小爱同学”语音控制系统,在交互方面更加方便。在保障驾驶安全的基础上,可实现解放双手,从而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语音后视镜。

    图片来自官方图片来自官方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是在2018年4月份米粉节期间发布,这款产品与其他米家产品一贯采用的白色简约风格不同,它采用了全黑色外壳设计,背面使用磨砂工艺,使得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稳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