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LOL iG俱乐部喜获新选手 “校长”正在连接
  • LOL iG俱乐部喜获新选手 “校长”正在连接

    时间:2018-08-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对于电竞,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但是随着成长等不可控因素的变化,类似的梦想会越来越遥远。说到电竞,那就不得不提起8月16日晚间素有娱乐圈纪委的IG电子竞技俱乐部老板王思聪的一件事。16日晚间,IG电子竞技俱乐部高调宣布,正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D:iG.WXZ)的相关材料。

    LOL iG俱乐部喜获新选手 “校长”正在连接

    16日晚间,IG官方放出消息称,正在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俱乐部参赛标准和职业选手注册标准,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D:iG.WXZ)的相关材料。若申请通过,将有机会代表iG.LOL出战之后的LPL相关赛事。LPL2018夏季赛常规赛赛程接近尾声,如果这个申请通过的话,那么“IG.WXZ”这位选手将会成为IG的新人登场并且首秀,不过众粉丝猜测的是,如果真的上场,那么校长要打那个位置呢?

    LOL iG俱乐部喜获新选手 “校长”正在连接

    近几日,据说校长已经完全放下了手中其他游戏,每天都和朋友们进行LOL的“训练”,为上场做准备。至于上场后的游戏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